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Foxy Roxy Wines-福克希·洛克希酒庄

   日期:2019-11-29 03:54     浏览:11    

福克希·洛克希酒庄(Foxy Roxy Wines)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哥伦比亚谷(Columbia Valley)产区,是一座年轻的精品酒庄。

  华盛顿州是美国的优质葡萄酒产区,也是美国第二大葡萄酒产区,福克希·洛克希酒庄就是该产区冉冉升起的新星。酒庄酿酒葡萄采自石山葡萄园(StoneRidge Vineyards)以及哥伦比亚谷和华盛顿州内的其他优质葡萄园,主要品种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维欧尼(Viognier)、西拉(Syrah)、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

  石山葡萄园的土壤为壤土,富含有机物和营养物质,且具有良好的储水能力。园区所处地理位置春季温暖,夏季炎热漫长,秋季凉爽,这里生产的葡萄通常皮厚高单宁,因而所酿造的酒款风味复杂而有结构,且具有陈年潜力。

  福克希·洛克希酒庄实行小而精的管理,注重酒款的质量而不是数量。目前酒庄生产多款红白葡萄酒,这些酒款各具特色,有的风格大胆,有的安静内敛,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