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Bookwalter Winery-布克瓦特酒庄

   日期:2019-11-29 03:49     浏览:17    

布克瓦特酒庄(Bookwalter Winery)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产区,是当地一座家庭式经营的精品酒庄。

  布克瓦特酒庄由杰瑞·布克瓦特(Jerry Bookwalter)创立于1982年,酒庄现任庄主是杰瑞的儿子约翰·布克瓦特(John Bookwalter)。杰瑞曾在1976年至1982年间,花费6年时间分别任职管理华盛顿州当地3大知名葡萄园——萨歌慕尔(Sagemoor)、巴克斯(Bacchus)和迪奥尼索司(Dionysus),并从中积累了丰富的葡萄栽培经验。杰瑞的儿子约翰从小就在各个葡萄园里嬉戏成长,对葡萄酒有着强烈的热爱。约翰接手布克瓦特酒庄后,充分运用上了他10年的市场营销经验,不断宣传扩大布克瓦特酒庄的品牌影响力,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

  布克瓦特酒庄虽然没有自己的葡萄园,但却与康纳·李葡萄园(Conner-Lee Vineyard)维持着长达25年的稳定合作。康纳·李葡萄园位于华盛顿州的中部,总占地面积约为60公顷。康纳·李葡萄园园内气候凉爽,土壤为花岗岩、沙土和淤泥混合而成的沙质土壤,排水性良好,为葡萄生长提供了理想的风土条件。布克瓦特酒庄向康纳·李葡萄园采购的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西拉(Syrah)、马尔贝克(Malbec)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其中赤霞珠和梅洛均采摘自有着20-30年树龄的葡萄藤。

  目前,布克瓦特酒庄的庄主约翰重金聘请了著名酿酒师泽玛·隆(Zelma Long)和克劳德·格罗斯(Claude Gros)共同担任酒庄的咨询酿酒师,并在2014年将酿酒的重任交付给了美国十大顶级酿酒师之一的卡莱布·弗洛斯特(Caleb Foster)。布克瓦特酒庄推崇“一丝不苟”的酿造理念,人工细致地筛选新鲜葡萄,进行后续的去梗、破皮、压榨等工艺处理,推出了一款款令人赞许的葡萄酒。

  目前,布克瓦特酒庄共推出了17款葡萄酒,分别包括篇章系列(Chapter)、主角系列(Protagonist)、对手系列(Antagonist)、中篇小说系列(Novella)、征兆系列(Foreshadow)和联句系列(Couplet)等等,广受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