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Glass House Winery-玻璃屋酒庄

   日期:2019-11-29 03:49     浏览:42    

玻璃屋酒庄(Glass House Winery)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Virginia)的蒙蒂塞洛(Monticello)产区,是当地一座家庭经营的精品酒庄。

  玻璃屋酒庄由杰夫·桑德斯(Jeff Sanders)和米歇尔·桑德斯(Michelle Sanders)夫妇共同创建于2010年。2006年,桑德斯夫妇搬到了弗吉尼亚州,他们被蓝岭(Blue Ridge)的美景和居民的友好打动,决定定居在这里,并开创一番事业。杰夫擅长酿酒,而他的夫人米歇尔则精于制作巧克力。夫妇二人将这种技能巧妙结合,创办了玻璃屋酒庄,将美酒和巧克力搭配进行销售正是该酒庄的一大特色。虽然酒庄成立时间只有短短几年,但它特有的植物饮酒室、艺术般的美酒和美味的巧克力已在当地吸引了不少的拥护者。

  玻璃屋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12公顷,其中6公顷栽种于2012年。酒庄精心挑选最能展现当地风土的葡萄品种,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和维欧尼(Viognier)等。在葡萄的栽培上,酒庄细致地照料每一棵葡萄树,定时地进行翻土、除草和施肥。同时,酒庄尊重自然,减少人工干预,尽可能地让葡萄树自由地生长。

  玻璃屋酒庄采用自有葡萄园的葡萄进行酿酒,其出产的葡萄酒品质卓越,颇受当地人的追崇。目前,酒庄共推出了十几款葡萄酒,包括白葡萄酒、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如玻璃屋酒庄巴贝拉干红葡萄酒(Glass House Winery Barbera)、玻璃屋酒庄灰皮诺干白葡萄酒(Glass House Winery Pinot Gris)和玻璃屋酒庄爱维乐桃红葡萄酒(Glass House Winery Eville Pink Drink)。此外,酒庄还生产一些自制的巧克力,与葡萄酒搭配后,风味更佳。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