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McIlroy Cellars-麦克罗伊酒庄

   日期:2019-11-29 03:57     浏览:99    

麦克罗伊酒庄(McIlroy Cella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索诺玛县(Sonama County)产区,是当地一座家庭经营式酒庄。

麦克罗伊酒庄由威廉·麦克罗伊(William McIlroy)和其妻子玛丽·麦克罗伊(Merry McIlroy)共同创建于1990年。威廉出生于英国,小时候他随家人一起搬到美国旧金山湾区(Bay Area)生活。1972年,威廉家族在索诺玛县购买了面积约为21公顷的宝瓶牧场(Aquarius Ranch),这为麦克罗伊酒庄的建立埋下了一颗种子。十七岁时,威廉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D)就读葡萄种植与酿酒学专业,大学期间,他遇见了他未来的妻子玛丽。玛丽曾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就读食品科学专业,之后又获得了美国怀俄明大学(University of Wyoming)食品微生物学硕士学位。结婚后,玛丽跟随威廉一同回到宝瓶牧场并在此从事食品和葡萄酒行业相关工作,渐渐地,玛丽也爱上了宝瓶牧场的葡萄酒和当地的风土人情。现在,他们一家人共同打理麦克罗伊酒庄:威廉负责酒庄葡萄酒的酿造,玛丽负责葡萄酒的销售,儿子尼古拉斯(Nicholas)负责协助父亲酿酒,而女儿朱莉娅(Julia)则是酒庄的法律和营销顾问。

麦克罗伊酒庄的酿酒葡萄除了源于自有的宝瓶牧场葡萄园外,部分来自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周围的几个优秀葡萄园。宝瓶牧场园位于俄罗斯河的冲积平原,土壤深厚肥沃,占地面积约为17公顷,种植着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葡萄品种,出产着优质的果实。宝瓶牧场园有晨雾笼罩,气候凉爽,葡萄的成熟期较长,周围繁茂的植被为其营造了一个健康的生态系统。酒庄在种植过程中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工干预,不使用肥料或杀虫剂,以维护与周围生态系统的和谐。

在酿酒工艺上,酒庄采用自流法,即利用重力原理,让葡萄汁和葡萄酒等液体从上一个酿酒环节的容器中自然地流到下一环节的容器中,此举减少了葡萄酒酿造过程中能源的消耗。目前,麦克罗伊酒庄在售的有四款葡萄酒,包括霞多丽和黑皮诺葡萄酒,均具有良好口碑。其中,2014年份的麦克罗伊酒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McIlroy Cellars Chardonnay)在西海岸葡萄酒大赛(West Coast Wine Competition)和旧金山纪事报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Chronicle Wine Competition)中均获得了金奖。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