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Gallegos Wines-加莱戈斯酒庄

   日期:2019-11-29 03:51     浏览:83    

加莱戈斯酒庄(Gallegos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式精品酒庄。

二十世纪五十年代,老伊格纳西奥·加莱戈斯(Ignacio Gallegos Sr.)从墨西哥米切肯州(Michoacan)迁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海伦娜镇(St Helena),在贝灵哲酒庄(Beringer Vineyards)工作了三十年,直到以酒庄主管的身份退休。老伊格纳西奥的儿子伊格纳西奥二世(Ignacio II)和孙子伊格纳西奥三世(Ignacio III)在家庭影响下,对葡萄种植产生极大的兴趣,并在2008年正式创建了加莱戈斯酒庄。伊格纳西奥二世担任酿酒师一职;伊格纳西奥三世毕业于纳帕谷学院(Napa Valley College)葡萄栽培专业,是酒庄的葡萄园经理,作为管理层的他坚持每日到果园巡视,保持加莱戈斯家对高品质葡萄的追求;总经理埃里克·加莱戈斯(Eric Gallegos),毕业于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resno),学习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酿造学,同时还担任酒葡酒庄(Vinifera Vineyards)的葡萄栽培技术顾问。

加莱戈斯酒庄的葡萄园位于著名纳帕谷卢瑟福区(Rutherford),靠近圣帕布鲁湾(San Pablo Bay),白天气温高,光照充足,但得益于晨雾和下午从圣帕布鲁湾吹过来的习习凉风影响而降温,昼夜温差大,使得葡萄充分成熟又能保持酸度。酒庄的葡萄园种植面积超过80公顷,主要种植着黑皮诺(Pinot Noir)、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葡萄品种。

加莱戈斯酒庄的酿酒师是伊格纳西奥二世,他在葡萄种植方面有超过四十年的经验,一直坚信优质的葡萄酒起源于优质的果园,致力于栽培最优质的酿酒葡萄。酒庄一直坚持手工的方式采摘和挑选优质的葡萄,对酿酒工艺保持着一丝不苟的态度,只生产限量的精品酒款。

如今,加莱戈斯酒庄已出品的酒款有黑皮诺、赤霞珠、梅洛、霞多丽和长相思等。其中,2012年份加莱戈斯兄弟俩混酿干红葡萄酒(Gallegos Dos Hermanos Red Blend),是由50%梅洛和50%小西拉(Petite Sirah)混酿而成,《葡萄酒倡导家》(Wine Advocate)给予这款酒92分的好评,并表示“这显然是专业的酿酒成果,这款酒带有黑醋栗的甜味、蓝莓和黑树莓的风味。酒体饱满丰富,层次分明又十分纯净,是一款引人入胜且印象深刻的葡萄酒”。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