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Ben Potts Wines-本波次酒庄

   日期:2019-11-29 03:48     浏览:34    

本波次酒庄(Ben Potts Wines)为波次(Potts)家族所拥有,自1850年定居于澳大利亚南部的兰好乐溪(Langhorne Creek),波次家族便在此开始进行葡萄种植。如今,本·波次(Ben Potts)作为波次家族的第六代酿酒师,经营和管理着本波次酒庄。

  本自小在葡萄园长大,他的父亲比尔·波次(Bill Potts)是一名葡萄种植者,本从小就乐于帮助父亲做一些农活。在葡萄收获的季节,他放学后还会帮忙采摘葡萄,每采摘1桶葡萄,父亲会奖励他一些零花钱。2002年,在整个家族的共同努力下,本波次酒庄酿造出了属于自己的第一款葡萄酒。

  本波次酒庄的酿酒葡萄主要来源于自家的3个葡萄园:梅奇(Meechi Vineyard)葡萄园、巴斯昆(Pasquin Vineyard)葡萄园以及庭吉农场(Teangi Farm Vineyard)葡萄园。

  早在1900年,本的曾祖父弗兰克·波次二世(Frank Potts II)就买下了梅奇葡萄园。梅奇葡萄园位于布莱蒙河(Bremer River)肥沃的冲积平原,在阿德莱德山区(Adelaide Hills)形成的降水,给葡萄园带来了充足的水分。位于布莱蒙河的防洪闸门可以短时期内控制水源,这就使得葡萄藤在干燥的夏季也可以得到必要的水分。其次,淤积在冲积平原的沙壤土也给葡萄藤的生长提供了养分。梅奇葡萄园优质的自然条件使得这里产出的葡萄被许多一流的葡萄酒公司争相购买,波次家族也是著名的禾富酒庄(Wolf Blass)酿酒葡萄的供应者之一。

  直到今天,比尔·波次依然不断地探索葡萄种植的新技术,积极创新,力求培育出最优质的葡萄。本波次酒庄采用棚架式栽培技术,这样可以更好地控制葡萄生长所需要的光照。酒庄还逐渐采取地下渗灌法,使葡萄藤的根系更加有效地获取到水分及养分,同时也极大地节约了用水。

  目前,本波次酒庄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马尔贝克(Malbec)、多姿桃(Dolcetto)、勒格瑞(Lagrain)等。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