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Foghat Cellars-福哈特酒庄

   日期:2019-11-29 03:58     浏览:64    

福哈特酒庄(Foghat Cella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产区,专注于酿造小批量葡萄酒,由罗杰·厄尔(Roger Earl)和琳达·厄尔(Linda Earl)夫妇共同经营。

“Foghat”(福哈特)原为英国一支摇滚乐队,2007年,乐队在加州帕索罗布尔斯进行表演,得到了酿酒师史蒂夫·拉斯穆森(Steve Rasmussen)的喜爱。史蒂夫不仅对乐队演出赞不绝口,还认为福哈特是葡萄酒品牌名的一个上佳选择,于是,史蒂夫联系了乐队的经纪人琳达·厄尔,琳达又找到了丈夫——乐队的鼓手罗杰·厄尔讨论相关事宜。就这样,厄尔夫妇和史蒂夫三人联手创立了福哈特酒庄。为了更好地开始自己的葡萄酒事业,厄尔夫妇花费了大量时间学习葡萄种植和酿造技术,在2008年5月,酒庄装瓶了自己的第一款酒——2005年份的帕索罗布尔斯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红葡萄酒。

福哈特酒庄的酿酒葡萄产自帕索罗布尔斯产区、圣伊内斯谷(Santa Ynez Valley)和圣塔玛利亚谷(Santa Maria Valley)。帕索罗布尔斯产区以温暖的内陆气候为主,土壤类型多样,适宜种植赤霞珠。圣伊内斯谷位于圣巴巴拉县(Santa Barbara County),气候地形多样,东部寒冷、多雾,适合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西部温暖、干燥,适合种植仙粉黛(Zinfandel)。圣塔玛利亚谷拥有凉爽的海洋性气候,主要种植黑皮诺和霞多丽。该产区的葡萄酿造出的葡萄酒风味独特细腻,极具陈年潜力。

福哈特酒庄遵循传统的酿造法则,先筛选葡萄,然后破皮、发酵,通过压帽让酒液与果皮充分接触,再进行压榨,最后将葡萄汁放入不锈钢罐中储存。酒庄的酿酒师史蒂夫·拉斯穆森在塔利酒庄(Talley Vineyards)从业二十余年,是帕索罗布尔斯地区备受尊崇的酿酒师之一,他目前拥有自己的移动灌装公司(SLO Bottling),并为一些酒庄和葡萄园提供专业咨询。史蒂夫致力于酿造芳香馥郁、非凡独特、物美价廉的佳酿,并将这一理念灌注于福哈特酒庄葡萄酒的酿造中。

目前,福哈特酒庄已发布的酒款共3款,1款为赤霞珠干红葡萄酒,1款为黑皮诺干红葡萄酒,1款为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其中,酒庄2012年份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获得了2014年奥兰治县葡萄酒博览会比赛(Orange County Fair Wine Competiton)的铜奖。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