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Wirral Grange Vineyard-威勒尔酒庄

   日期:2019-11-29 03:53     浏览:92    

威勒尔酒庄(Wirral Grange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猎人谷(Hunter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小型精品酒庄。

  威勒尔酒庄庄主为特里·修斯(Terry Hughes)和卡罗尔·修斯(Carol Hughes)夫妇,12年前,他们从悉尼搬到了猎人谷的勒弗代尔(Lovedale),勒弗代尔是猎人谷当地一个重要的葡萄酒子产区,其历史可以追溯至19世纪初期,当地种植小麦和农产品的农夫在发现该地有培育优质葡萄的潜力后转而改种葡萄。修斯夫妇喜欢在葡萄园工作,并非常享受培育葡萄的整个过程,为此他们还在科瑞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Kurry Tafe)学习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酿造专业。

  威勒尔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猎人谷,猎人谷产区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葡萄酒产区之一,地处远古火山活动地带,该地土壤结构主要由带状玄武岩、红色火山岩土壤和白色砂岩黏土组成。猎人谷隶属于亚热带气候,夏季炎热,但常年来自太平洋的强势东北风和夏季集聚的厚云层,恰到好处地缓解了该地区的炎热,保护着葡萄藤和果实免受强烈阳光的直射。

  威勒尔酒庄目前发布的酒款有威勒尔西拉红葡萄酒(Wirral Grange Shiraz)、威勒尔华帝露白葡萄酒(Wirral Grange Verdelho)、威勒尔桃红葡萄酒(Wirral Grange Rose)等,品质优异并屡次获奖。其中2013年份的威勒尔西拉红葡萄酒在猎人谷精品葡萄酒展(Hunter Valley Boutique Wine Show)中获得1枚铜牌,2013年份的威勒尔桃红葡萄酒在猎人谷精品葡萄酒展和新南威尔士州小型酿酒商葡萄酒展览(NSW Small Winemaker Wine Show)中各获得铜牌1枚。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