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Halleck Vineyard-哈勒克酒庄

   日期:2019-11-29 03:53     浏览:37    

哈勒克酒庄(Halleck Vineyard)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葡萄酒产区。

  酒庄创始人是罗斯·哈勒克(Ross Halleck)。1980年,他在硅谷创办了哈勒克公司,并使得其发展成为当地非常卓越的品牌营销机构。多家葡萄园及酒厂都曾与其合作,以提升他们的品牌,其中就包括铁马酒庄(Iron Horse Vineyards)。1991年,罗斯搬至索诺玛县,并在该产区创建了一个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的葡萄园。1993年,罗斯与妻子在园内种植了第一批葡萄树,并与1999年收获了首批葡萄。

  哈勒克酒庄在俄罗斯河谷产区(Russian River)朝西的山坡上拥有一个1英亩的葡萄园,园内种植优质的黑皮诺。该葡萄园海拔900英尺,是索诺玛县海拔最高的葡萄园之一。葡萄园朝向西面和北面,生长季节的后半段受海岸雾气影响,仅在极少数的时候下阳光才能照射进来。这里凉爽的天气情况可以让葡萄缓慢成熟,积累更多风味物质。9月末至10月的小阳春天气,可以让葡萄在收获前加速成熟,迅速积累糖分,只有当葡萄成熟到最理想的状态时才开始采摘。

  该酒庄在景色优美的农场还拥有2英亩葡萄园,分布在塞瓦斯托波尔(Sebastopol),毗邻圣罗丽莎(Santa Rosa)。该葡萄园是索诺玛县地势最低的葡萄园之一,由乔治(George)和本(Ben)二人共同拥有。葡萄园的管理工作主要由吉姆·普拉特(Jim Pratt)负责。该葡萄园从1999年开始种植黑皮诺的克隆品种。因这里独特的风土条件,该克隆品种的成熟度好,结构平衡,口感丰富,是葡萄园内最晚采收的葡萄品种。

  哈勒克酒庄致力于酿制体现塞瓦斯托波尔(Sebastopol)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出产黑皮诺、长相思(Sauvignon Blanc)以及干型琼瑶浆(Dry Gewurztraminer)葡萄酒。该酒庄出产的第一个年份即2001年份黑皮诺葡萄酒在2002年美国黑皮诺大赛中获得认可,一举夺冠。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