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Gremark Vineyards-格利马酒庄

   日期:2019-11-29 03:52     浏览:67    

格利马酒庄(Gremark Vineyards)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产区内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子产区,是一座精巧的家庭式酒庄。

  格利马酒庄由格雷·奇泽(Greg Keezer)和玛丽娜·奇泽(Marina Keezer)创立于2004年。格雷在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Pacific Gas and Electric)工作了25年后,决心辞职,之后获得了葡萄酿酒学的学士学位,开启了酿酒师的生涯。格雷先后在多家酒庄工作过,但是出于对酿造完全属于自己的葡萄酒的渴望,他辞去了工作。1999年,格雷在寻找合适的地方种植优质葡萄的时候,来到了帕索罗布尔斯,并立即买下了心仪的土地并建立了自己的酒庄。而他的妻子玛丽娜也会从旁协助,共同管理酒庄。

  格利马酒庄的葡萄园总面积约为14英亩。葡萄园的昼夜温差较大,有利于凝聚葡萄的风味,让葡萄在成熟的时候仍能保持活跃清新的风格。园内大部分葡萄树种植于2000年,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以及其他波尔多(Bordeaux)葡萄品种。2004年,格雷又种植了一批仙粉黛(Zinfandel),以扩大酒庄的生产线。在随后几年里,酒庄陆续种植了更多的新品种。

  格利马酒庄的葡萄酒都是采用自己葡萄园的葡萄酿造的。在酿酒过程中,大部分红葡萄酒都会使用法国橡木桶陈酿,霞多丽(Chardonnay)白葡萄酒会用橡木桶发酵。酒庄每年的葡萄酒产量在500至1,000箱不等。

  目前,格利马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9款,包括赤霞珠红葡萄酒和维欧尼白葡萄酒(Viognier)。格雷对于优质葡萄酒的追求,让酒庄发展得越来越好,同时也吸引了大量消费者。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