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Born & Raised Wines-生养酒庄

   日期:2019-11-29 03:51     浏览:45    

生养酒庄(Born & Raised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普兰顿(Plumpton),是该产区内一座小型的家族式精品酒庄。

生养酒庄创建于20世纪80年代初,酒庄创建的初衷是出产能够代表澳大利亚葡萄酒风格的优质小批量精品葡萄酒,让喜爱饮酒的人们深刻体会到饮用葡萄酒的乐趣。2012年,戴维(David Messum)从父亲手中接管了酒庄。之前,他一直学习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酿酒等专业知识,有时也会去世界各地旅行和品酒知名产区的葡萄酒,并与他人一起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和品酒的结果。

生养酒庄的葡萄园位于西斯寇特(Heathcote)产区,为温带海洋性气候,全年降水量均衡。葡萄园中的土壤表层为红色钙质黏土,底部为花岗岩,排水性良好,非常有利于葡萄的种植。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着内比奥罗(Nebbiolo)、丹魄(Tempranillo)、桑娇维塞(Sangiovese)、歌海娜(Grenache)、梅洛(Merlot)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葡萄品种。酒庄采用有机种植的模式管理葡萄园,不使用任何化学剂和除草剂,不过多进行人为干预,一切追求自然。每到成熟季节,酒庄会组织工人们手动采摘和筛选葡萄。

如今,生养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包括内比奥罗干红、歌海娜干红、丹魄干红、桑娇维塞桃红、长相思干白、桑娇维塞-梅洛混酿等诸多酒款,深受葡萄酒爱好者的喜爱。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