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水晶头伏特加口感怎么样

   日期:2022-03-28 22:21     浏览:0    

首款水晶伏特加产自加拿大,其瓶身设计源自亚历山大,由意大利米兰的布鲁尼格拉斯精心打造。下面详细介绍一下水晶伏特加的味道和价格,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加了解附加特。

水晶头伏特加口感怎么样

水晶头伏特加好喝吗

水晶头伏特加采用加拿大芬兰原始海岸冰川蓄水,经5次蒸馏而成。其中,在经过第四次和第五次蒸馏时,其液体还渗过赫基蒙(Herkimer)水晶,更增添了该款酒的奢华韵味。其口感超凡、清新滑爽,闻不到一丝甘油和添加剂的味道。他们认为水晶头伏特加是最纯净精神的象征。

水晶头伏特加已获得“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的双金奖,而且还将成为传统伏特加粉丝的宠儿。

水晶头是一个非常年轻的伏特加品牌,成立于2007年。它的瓶状设计很特别。它是一个明亮透明的头骨,令人难忘。很多人把这款伏特加的成功归功于它的瓶形,但实际上它的质量才是成功的关键。它的味道非常美妙,没有任何其他的风味和物质,是一种纯正的伏特加。水晶伏特加的价格在每瓶50-90美元之间。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