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怎么鉴别古井贡酒的真假

   日期:2021-12-22 23:12     浏览:0    

古井贡酒历史悠久。古井贡酒清澈如水晶,口感如兰花。口感甜美醇厚,回味悠长。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喝古井贡酒,葡萄酒收藏家也喜欢收集古井贡酒,所以收集古井贡酒的关键前提是真实。那么,如何鉴别古井贡酒的真假呢?

怎么鉴别古井贡酒的真假

是商标防伪,真酒的表面使用的是“古井贡”的注册商标,且商标为圆形,图案的左侧有一颗槐树,树下的右侧有古井,上面是蓝天和白云,圆周是双圈套金,其两边有“注册商标”四个字,且瓶贴上白底红色烫金的四字隶书“古井贡酒”。假酒的图案和商标有的字体不整齐,图案和字体均模糊不清,且商标的四个字是普通的字。所在在买酒的时候,特别是要仔细观察下商标的。

第二是包装防伪,生产厂名处是红底白色方形字印刷体,内销者为“安徽毫州古井酒厂”,外销者为“中国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安徽)”。瓶贴背面打印有出厂日期期、批量和检验合格证。

第三是瓶盖防伪,真酒的封口用的是黄色铅质断裂盖,光滑而圆整,上面印有古井图案和“注册商标”字样。

开车的人不能碰酒。如果你在聚会上或在谋生的过程中需要开车,白酒是碰不到的,一滴都不能碰。这不仅是为了你个人的生命安全,也是为了他人的生命安全。目前,国家大力整治酒后乱开车现象,希望引起所有司机的重视。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