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潘长江涉嫌虚假宣传卖茅台酒

   日期:2022-03-16 22:48     浏览:2    

去年,潘长江在一次直播中对谢孟伟(《小兵张嘎》饰演嘎子)说,“网上的东西都是虚拟的,我怕你把握不住啊孩子,因为这里水很深……”,一番话让谢孟伟痛哭流涕,表示自己之后不会再直播卖酒。继著名的“潘嘎之交”后,今年“潘子”又因为卖酒上热搜了。

潘长江涉嫌虚假宣传卖茅台酒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3月1日晚间,潘长江在抖音直播间进行了一场酒水专场。

直播现场,桌上摆满了茅台生肖酒,潘长江称:

“我和茅台董事长认识十几年了,昨晚我把他灌醉了,让他签合同给我定价权。”

“这款茅台虎年生肖酒,酒厂肯定要亏钱的,市场价一直4万多(一箱),我2万多就卖。”

“这价格只有潘叔直播间才有,赶紧下单。”

实际上,据了解,该款酒直播价比市场价还略高近200元。

“他(潘长江)这种行为,肯定是在打‘擦边球’,你说他卖假货,那应该不至于,但有涉嫌虚假宣传的嫌疑。一般我们酒企自己的官方直播间,肯定是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的要求,肯定不能这样做。”一位白酒企业人士说。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