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白兰地  啤酒  郎酒  2022  泸州老窖  2023  黄酒  枸杞  五粮液 

古井贡酒荣获中国名酒金奖54周年纪念

   日期:2018-02-06 10:12     浏览:15    
近日,古井集团举行聂广荣老厂长塑像揭幕典礼,致敬带领古井人走过艰难岁月、创造全国名酒金奖的创业厂长,同时举行“庆祝古井贡酒荣获中国名酒金奖54周年暨聂广荣精神发布大会”举行,欢庆古井贡酒获评中国名酒金奖54周年,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感念和探讨聂广荣精神对于企业发展的意义。

聂广荣是古井的创业厂长,带领老一辈古井人用一生的奋斗经历诠释了“匠人”的内涵。揭幕仪式之后,与会人员又深入探讨了聂广荣精神的深刻内涵。

古井贡酒曾在1963年和1979年获得全国金奖,为了传承和发扬聂广荣精神,唤醒获得全国金奖的古井贡酒的味觉记忆,古井贡酒还复原了这两款经典产品——原版古井贡酒1979、1963。它们产自古井贡酒酿造遗址公园,分别在上世纪60年代、70年代窖池中发酵,采用“老五甑”传统酿造技艺酿制,因产能有限,每年限产3000吨。古井贡酒希望用经典的味道、经典的风格、经典的包装,唤醒中国金奖白酒的经典记忆。同时还推出新产品年份原浆功勋池酒和古井小罍子酒。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