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白兰地  啤酒  郎酒  2022  泸州老窖  2023  黄酒  枸杞  五粮液 

焉耆县召开酿酒葡萄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2-18 20:11     浏览:10    

日前,焉耆县召开酿酒葡萄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共谋共商酿酒葡萄产业发展,助力生态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分管领导、焉耆县推进葡萄酒专班相关负责人、各酿酒葡萄企业负责人参会。

焉耆县召开酿酒葡萄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图片来源于:焉耆工业园区

会议指出,焉耆县依托区位优势,瞄准自身定位,将酿酒葡萄的种植与加工作为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优化的新兴产业强力推进,在种苗繁育、基地建设、龙头培育、品牌打造、酒庄引进、科研创新等方面发挥了良好的引领推进作用,形成了集聚酿酒葡萄种植、优良品种选育、创新科技研发、产品加工贸易、红酒文化展示、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产业链完整、功能种类多样、经营业态丰富、利益联结紧密、产城融合协调的酿酒葡萄产业新格局,园区酿酒葡萄产业初具规模、标准化水平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不断加大。2022年,焉耆县将计划复种酿酒葡萄0.5万亩,建设百亩优良育苗基地1个,创建国家A级景区酒庄1个,成品酒销售比例达70%左右。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专班各成员单位要坚定信心、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同配合、形成合力,持续打造焉耆盆地葡萄酒产区概念,积极组织主流媒体和专业媒体报道焉耆县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借助主要商超、人流聚集区、出租车等场所和载体,举办各类与葡萄酒相关的主题活动,不断扩大产区影响力和企业知名度。

焉耆葡萄酒专班要充分发挥葡萄酒庄体验休闲旅游功能,使葡萄酒产业与旅游业相互促进,深入打造农旅融合新产业,通过“旅游+绿色工业”“旅游+观光农业”做强做大乡村旅游,形成互促共荣的乡村旅游发展新格局,实现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县域经济提供强有力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