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白兰地  啤酒  郎酒  2022  泸州老窖  2023  黄酒  枸杞  五粮液 

白酒只拿来喝太浪费!这些隐藏技能分分钟惊呆你

   日期:2018-02-06 10:04     浏览:17    
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喝白酒,特别是对男性朋友而言。可是白酒仅仅用来喝,实在是太浪费了?可以试试这些隐藏技能,分分钟惊呆你!

1、祛除衣服上的油渍,如果衣服上不小心沾上油渍,很难洗掉,可以试试在有污渍的地方倒些白酒,再不停地揉搓,就会看到油渍慢慢褪去.这是因为油脂溶解于酒精.这种方法对衣服上的膏药渍也特别有效。

2、祛除鞋子上的臭味,很多人因为鞋子或者自身问题,脱鞋之后总会有些臭味.可以用酒精喷雾瓶在鞋内喷一些酒精.晾干之后再穿,就能有效地缓解脚臭。这是因为酒精具有杀菌的作用,能够减少导致鞋臭的微生物代谢物.但是不能直接用酒精泡鞋,否则会导致鞋子开胶、褪色。

3、祛除冰箱异味冰箱异味很多时候都与卫生有关。一般都是因为长时间不清洁冰箱,就像人长时间不洗澡会有异味一样。因此不仅要经常清理冰箱内的剩饭剩菜,还要经常清洗冰箱内部,消除病菌、特别是把手和密封条的位置。很容易污染食物,发出异味、可以经常用酒精擦拭,进行杀菌消毒、减少异味。

4、保鲜鲜姜,刚刚买回来的鲜姜很容易干燥。可以将它们泡在白酒内,这样能够长时间保存。

5、油炸酥脆花生、在油炸完花生仁之后,可以趁热洒一些白酒,这样可以保持它酥脆不回潮。

6、解冻肉类,在冻结的肉上洒些白酒,再放回冰箱保鲜层。就能很快把肉类解冻了,并且不会有异味。你真的会煮粥吗?这个比例煮出来更好吃!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