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由西往东美酒公司与山东蓬莱仙岛酒庄达成正式合作协议

   日期:2022-03-16 22:42     浏览:1    

2022年3月3日,由西往东美酒公司(EMW)与山东蓬莱仙岛酒庄达成正式合作协议,成为仙岛酒庄中国内地酒店、餐饮渠道独家代理经销商。

由西往东美酒公司与山东蓬莱仙岛酒庄达成正式合作协议

图片来源于:乐酒客

仙岛酒庄创建于2008年,坐落于山东蓬莱丘山山谷,是一家将人文、艺术、生态融为一体的精品酒庄,位于丘山南麓,东临丘山水库,北接瓏岱酒庄。

由西往东美酒公司首席执行官Olivier Six称,“我第一次访问仙岛酒庄的时候,就为他们的葡萄园、酿酒厂与高品质的葡萄酒留下深刻印象。他们将技术创新与尊重自然结合起来,努力在二者之间取得平衡。EMW期待与仙岛酒庄的合作,将具有蓬莱风土特色的葡萄酒带给消费者。”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