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茅台集团,郎酒集团一起到访国台酒庄

   日期:2022-03-09 23:46     浏览:1    

3月7日,茅台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俊林,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等一行受邀到访国台酒庄,与天士力创始人、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终身荣誉主席、国台酒业集团董事长闫希军等座谈交流。会议由国台酒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春新主持。

茅台集团,郎酒集团一起到访国台酒庄

图片来源于: 互联网

座谈会上,李保芳、汪俊林、钟方达、闫希军多次回顾了过去几年的交往历程和深厚友谊,对彼此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行业趋势和酱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做深入交流。并表示同处赤水河流域酱酒核心产区,要建立定期交流互访机制,良性竞合、抱团发展,在服务好消费者的同时,提升赤水河流域酱酒核心产区的竞争力,为中国白酒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