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意大利侍酒师协会发布2022年Vitae葡萄酒指南

   日期:2021-12-08 21:36     浏览:1    

意大利侍酒师协会(AIS)发布了2022年的Vitae葡萄酒指南。

意大利侍酒师协会发布2022年Vitae葡萄酒指南

图片来源于: 意酒频道

共有2314家酒庄参加,其中887款葡萄酒获得了意大利侍酒师协会最高认可度的“四棵葡萄藤(Quattro Viti)”奖。

意大利著名葡萄酒品牌安东尼世家(Marchesi Antinori)以9款酒入围位居榜首,其次是7款酒入围的圣塔玛哥利特(Santa Margherita)集团,然后是4款酒入围的卢耐利家族(Lunelli)、艾格里尼酒庄(Allegrini)和嘉雅酒庄(Gaja),以及3款酒入围的意大利葡萄酒集团Giv、科里玛莎丽酒庄(ColleMassari)、瓦赫拉酒庄(Vajra)、宝维诺酒庄(Paolo Scavino)、乌贝蒂酒庄(Uberti)、阿尔多·孔特诺酒庄(Aldo Conterno)、拉格纳酒庄(Roagna)、乔瓦尼酒庄(Giovanni Rosso)和玛索林酒庄(Massolino)。

在获奖最多的地区中,皮埃蒙特以214个“四棵葡萄藤(Quattro Viti)”奖项位居榜首,其次是获得133个奖项的托斯卡纳,威尼托获得69个奖项,伦巴第获得57个奖项。对酒而言,获奖最多的是巴罗洛(Barolo),获得109个奖项,然后是蒙塔奇诺布鲁奈罗(Brunello di Montalcino)有35个,巴巴莱斯科(Barbaresco)有32个,馥奇达(Franciacorta)有21个,经典施安蒂(Chianti Classico)有17个。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