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巴黎烈酒和葡萄酒展览会将于2022年2月举办

   日期:2021-10-08 21:11     浏览:1    

(新闻来源:酒饮商务 / YHJ9.COM)

自2020年初以来的首个大型国际贸易展览会将于明年2月14日至16日举行,因为巴黎葡萄酒和葡萄酒展览会(Wine Paris & Vinexpo Paris)已经确认将于明年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举行。这是Vinexposium展会集团的旗舰展会,标志着巴黎葡萄酒和葡萄酒展览会的第三届,也是葡萄酒和烈酒行业面对面活动的恢复。

在三天的时间里,来自23个国家的2,800多家参展商将齐聚巴黎,他们将在展览中心的3、4、5 和 6号馆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包括François Lurton、Gérard Bertrand、E. Guigal、Maison M. Chapoutier、Domaine Paul Mas、Castel Frères、Maison Sichel、Bernard Magrez、Grands Chais de France和Gh Martel & Cie Champagne等著名酒庄,以及一些小酒厂一起参加,如阿基坦独立酒庄和家族企业也将出席。

5号厅是专门为国际葡萄酒生产商准备的,其中包括卢森堡葡萄酒、Advantage Austria、Tenuta Lamborghini、黎巴嫩葡萄酒、德国葡萄酒、Cesari、Carpineto、Consorzio Di Tutela Della Doc Prosecco、Consorzio Tutela del vino Conegliano Valdobbiadene Prosecco、Gaja、J. Garcia Carrion、葡萄牙葡萄酒、Hammeken Cellars 和 Flechas De Los Andes。

除了 3 号展厅的葡萄酒,Be Spirits by Vinexpo 区域及其 Infinite 酒吧将汇集来自各种类型的烈酒,从微型酿酒厂到知名品牌。与会者将包括雅文邑营销委员会 BNIA、Calvados Château du Breuil、Cognac Lheraud、Distillerie Warenghem、Gin de Binche、格拉斯哥威士忌、La Martiniquaise、日本清酒和烧酒制造商协会以及 Distilleria Bertagnolli。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