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仁怀一年成立上万家“酒业”,盲目跟风可能会栽倒

   日期:2021-07-13 22:03     浏览:1    

仁怀一年成立上万家“酒业”公司

业内人士提醒:盲目跟风可能会栽倒在酱酒跑道上

种金针菇的众兴菌业连续5个“一字板”,做保健酒的海南椰岛31个交易日大涨172%,*ST天成连拉23个涨停板。这些公司狂热股价的背后都有一个关键词——“沾”酱即涨,酱酒成了股市上的财富密码。

 “酱酒热”还不止于股市,据启信宝数据,在酱酒的大本营贵州仁怀,近一年成立了12780家“酒业”公司。一位近期到过仁怀的业内人士这样描述:“见酒就收,见厂就谈合作,从大厂到家庭式作坊,门口都排队等着要合伙做生意的人。”

对于“酱酒热”,贵州贵酒董事长傅宏兵提醒道,并不是所有的资本都适合进入酱香白酒,特别是一些业外资本,如果盲目跟风,有可能会栽倒在酱酒跑道上。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