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美国嘉露酒庄与美夏国际酒业建立合作关系

   日期:2021-03-16 11:37     浏览:1    

嘉露酒庄与中国知名进口商美夏国际酒业联合宣布—嘉露旗下的高端葡萄酒品牌—恒言(Proverb®),奥林斯威(OrinSwift®),路易•马天尼(Louis M. Martini®), 帕尔美(Pahlmeyer®)和麓曦(L’usine®)将由美夏在中国内地地代理经销业务。

美国嘉露酒庄与美夏国际酒业建立合作关系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1933年成立至今,嘉露酒庄在今年迎来了其88岁的生日了。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莫德斯托,嘉露酒庄是全世界最大的家族经营式酒庄,家族对酿造葡萄酒的热情与技术,已传承四代。在88年的发展中,嘉露酒庄的葡萄酒取得了骄人的佳绩,多年来在美国以及全球各国横扫各大重量级奖项。美夏国际酒业成立于1999年,秉承着“共同创造美好体验”的宗旨,成立20多年至今已成为了中国酒水行业领先的进口与分销商之一。美夏的多渠道运营模式,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酒佳饮品牌通过酒店、餐厅、酒吧、商超、批发以及电商渠道,与中国消费者紧密连接起来,传递优秀的葡萄酒品质和文化到中国各地。

此次嘉露与美夏的合作对于传递纯正加州葡萄酒文化给中国消费者来说有着里程碑的意义。嘉露酒庄亚太区副总裁、总经理Bill McMorran 说:“中国在全球疫情的冲击下做出的迅速反应和经济复苏能力,让我们对中国消费市场充满信心。长期以来,嘉露团队一直致力于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并且为全球各类消费者创造多样的葡萄酒品牌,例如我们奥林斯威(Orin Swift®)和曦(L’usine®)的创始人Dave Phinney,他长期以来在葡萄酒酿造上做出的创新性成就让他在2019年被《葡萄酒爱好者》授予“年度最佳酿酒师”的称号。这次与美夏的合作,我们相信通过美夏20多年深耕服务中国市场的经验,以及专业的葡萄酒销售营销团队,我们可以更好的服务我们的中国消费者,并希望通过分享嘉露旗下的葡萄酒品牌的故事、历史、工艺给我们双方带来更多的新朋友。”

美夏国际酒业大中华区总经理杨祖琛先生(Berny Yang)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和嘉露酒庄合作,并把酿酒师Dave Phinney的麓曦(L’usine®)品牌旗下的其他黑皮诺葡萄酒品牌介绍给中国市场,这些酒款都是《葡萄酒倡导家》评分超过95分的佳酿。嘉露酒庄旗下全面的品牌目录—从传奇经典的纳帕谷葡萄酒帕尔美(Pahlmeyer®)和路易•马天尼(Louis M. Martini®),到充满艺术气息的标志性品牌奥林斯威(Orin Swift®)和麓曦(L’usine®),再到生活品味品牌恒言(Proverb®),都和美夏让中国消费者和全球佳酿品牌“共同创造美好体验”的宗旨不谋而合。”

下个月,嘉露酒庄将在4月3日—4月6日亮相于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举办的的TWC全球精品酒巡礼(加州葡萄酒馆),以及4月7日—4月9日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成都春糖),展位号为12D-014T,届时恭候大家光临。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