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勃艮第武戈伯爵酒庄发布2019年份葡萄酒

   日期:2021-03-16 11:15     浏览:1    

勃艮第武戈伯爵酒庄发布2019年份葡萄酒

Liv-ex消息:法国勃艮第产区以生产顶级黑皮诺葡萄酒著称的武戈伯爵酒庄(Domaine Comte Georges de Vogue)已发布其2019年份期酒,发布的2019年份葡萄酒总共包括6款葡萄酒,其中5款红葡萄酒和1款白葡萄酒。

旗舰葡萄酒武戈伯爵酒庄(慕西尼特级园)老藤红葡萄酒(Musigny Vieilles Vignes Grand Cru)的发布价格为每箱(12×75)8,500英镑,高于2018年的市场价格(6,932英镑),查尔斯·柯蒂斯(Charles Curtis)MW给此酒(2019年份)的评分为98分。

2019年份武戈伯爵(波内玛尔特级园)红葡萄酒(Bonnes Mares)的价格为每箱(12×75)5,600英镑,也高于2018年的市场价格(4,332英镑),查尔斯·柯蒂斯(Charles Curtis)MW评为97分。

慕西尼特级园

武戈伯爵酒庄拥有慕西尼特级园(Musigny Grand Cru)近三分之二(7.2公顷)的土地,以及波内玛尔特级园(Bonnes Mares Grand Cru)一小部分(不到3公顷)。

武戈伯爵酒庄慕西尼白葡萄酒(Musigny Blanc)2019年份的发售价格为750英镑/每瓶(1×75),2019年份由于气候条件恶劣,产量非常低。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