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美国嘉露酒庄四分之三优质葡萄酒在英国市场销售

   日期:2021-03-08 16:09     浏览:0    

总部位于加州的嘉露酒庄日前透露,在英国非贸易渠道销售的每瓶售价在7英镑以上的美国葡萄酒中,有近四分之三是由该公司生产的。

美国嘉露酒庄四分之三优质葡萄酒在英国市场销售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引用尼尔森的数据显示,嘉露酒庄称,其优质葡萄酒产品组合在过去6年里“持续强劲”增长。

根据尼尔森的数据显示,从2021年1月起,优质葡萄酒品牌在英国市场——Dark Horse, Apothic and Carnivor——现在是英国市场的关键品牌。

这三个品牌加在一起的增长速度是优质静止葡萄酒整体增长速度的七倍多。自2015年1月以来,静止葡萄酒的销量增长了171%。

Dark Horse去年在英国市场的销量增长了51%,现在它生产的加州赤霞珠葡萄酒价格在7英镑以上。根据尼尔森的数据显示,该公司的霞多丽是Dark Horse品牌在英国市场扩张的最大贡献者,也是7英镑以上霞多丽类别营收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Apothic于2015年在英国市场上市发售,是去年英国销量最好的美国优质红葡萄酒品牌。截至2020年8月8日,其销量增长了23%。据嘉露酒庄表示,去年在英国推出的赤霞珠“推动了该品牌的大幅增长”。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