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兄弟一生一起走,一生兄弟啤酒,敬好兄弟!为你我干杯!

   日期:2021-01-29 21:32     浏览:1    

手举啤酒,为兄弟情干杯,为青春干杯!青春是诗和远方,更是啤酒和兄弟!

一生兄弟啤酒,一款适合年轻人的啤酒,一款拥有情怀的啤酒。

兄弟一生一起走,一生兄弟啤酒,敬好兄弟!为你我干杯!

青岛今生兄弟酒业有限公司位于沂山北麓、临朐县城南,前身--临朐县啤酒厂始建于1987年,2000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公司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员工300人,工程技术人员68人。

主导产品“一生兄弟”系列啤酒,全部采用名泉老龙湾优质天然矿泉水酿造,精选各种优级原料,萃取头道麦汁精华酿制而成,酒体清亮剔透,泡沫洁白细腻,口味纯正清爽,适合大众消费,是理想的绿色饮品。

凭借其上乘酒质、超高性价比等众多优势,一生兄弟啤酒广泛铺设于各大商超、餐馆、便利店等众多场合,铺货快、不压货,终端接受率极高!

兄弟一生一起走,一生兄弟啤酒,敬好兄弟!为你我干杯!

一生兄弟啤酒在填补市场空白的同时,更展现出了其独特性。只有能够说服自己的,能够让自己喜欢的产品才能更好的说服客户,才能够让消费者得到满意。

一生兄弟啤酒在填补市场空白的同时,也展现出了其独特的属性,让人回忆起“跟兄弟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

兄弟一生一起走,一生兄弟啤酒,敬好兄弟!为你我干杯!

有兄弟在身边,什么烦恼都不在,一生兄弟啤酒,敬好兄弟!为你,为我,干杯!

目前,一生兄弟啤酒正在火热招商中!机会难得,莫失良机!赶快联系我们吧!欢迎留言或来电咨询!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