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自带品牌效益,节省推广费用!古水坊酒诚招代理商啦!

   日期:2021-01-16 20:53     浏览:2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随着80后、90后、00后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酒水商家也纷纷在产品“颜值”上做足文章。

古水坊酒业的中高端系列、中低端系列等产品,皆具有超美的颜值,较高的性价比,良好的可操作性,是您的旺季代理佳选!

自带品牌效益,节省推广费用!古水坊酒诚招代理商啦!

  “好看能当饭吃吗?”

  ---能,当然能!

古水坊酒的超高颜值,使其在一众酒水陈列中脱颖而出,从而占得市场先机。另外高颜值、高品质也是送礼的一个佳选择。

自带品牌效益,节省推广费用!古水坊酒诚招代理商啦!

另外,古水坊酿造用水,来源于千年古井水系。千年古井酿酒历史的缩影,是传统老五甑九酝酿酒法的传承,亦是古井镇酒乡品质的保障,更是我国文化的象征。

“古井水”虽经千年沧桑却依然彰显着勃勃生机,散发着浓厚的醇香。古水坊系列酒以五粮精制为曲,采用古井镇优质地下水,运用千年传承工艺酿制而成。

其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加入创新工艺,形成特有的“柔和年份酒”酿造技艺,得到精华的柔和年份美酒,再放入地下酒库经陶坛陈年洞藏一定年限,使其自然老熟。

成酒口感醇厚,不刺激,饮后不上头,不口干,是新时代的健康酒。

自带品牌效益,节省推广费用!古水坊酒诚招代理商啦!

而且古水坊酒自带品牌效益,知 名度、美誉度双高,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节省推广费用。

古水坊酒业有完善的市场支持,包括培训支持、广告支持、物料支持、渠道推广支持、促销政策支持、市场营销支持、调换货支持、物流支持、年终返利支持、装修补助等,让您代理更轻松。

古水坊酒期待您的来电咨询!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