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王焱辞任贵州茅台董事;6家酒类企业入选2020川企百强 ……

   日期:2021-01-09 17:58     浏览:4    

王焱辞任贵州茅台董事

1月7日,贵州茅台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1月6日收到公司董事王焱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及董事会下设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根据相关规定,王焱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日报 | 王焱辞任贵州茅台董事;6家酒类企业入选2020川企百强 ……

6家酒类企业入选2020川企百强

1月7日,2020四川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成都召开。其中,涉酒类企业名单如下:2020四川企业100强名单:

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蓝剑饮品集团有限公司;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张宿义劳模创新工作室获评四川省“十佳”劳模创新工作室

近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张宿义劳模创新工作室获评四川省“十佳”劳模创新工作室。1月6日,授牌仪式在罗汉酿酒生态园张宿义劳模创新工作室举行。此次张宿义劳模创新工作室获评四川省十佳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肯定了泸州老窖在白酒行业技艺传承、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积极工作。

景芝酒业2020年营销工作达成了既定目标

近日,景芝酒业召开2020年营销工作总结暨2021年营销工作会议。景芝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全平表示,2020年营销工作达成了既定目标。他强调,要全力打好主品培育攻坚战;全力打好区域市场提 升攻坚战;全力打好市场秩序管控攻坚战;全力打好经销商培育攻坚战;全力打好团队战斗力提 升攻坚战;以深化改革、推动企业上市为动力,全力打好各项保障攻坚战。

巨力索具:刘伶醉酒尚处于品牌推广阶段

1月7日,巨力索具发布公告称,截至2020年第三季度末,公司持有刘伶醉酒股份比例为22.15%,应对该部分持股比例的投资收益为22万元;刘伶醉酒尚处于品牌推广阶段,盈利能力尚未显现,未来具有不确定性,以及对公司合并报表利润未构成重大影响。

四特十五年推出省外版新品

近日从市场获悉,四特酒针对江西省以外的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产品——省外版四特十五年。据了解,这款新品在酒体、包装、度数等方面都与四特十五年做出了明 显区隔,建议零售价1180元/瓶。(文章来源:酒说)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