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爱上啤酒,爱上桂泉!春节团聚,怎少得了广西桂泉啤酒?

   日期:2021-01-07 19:59     浏览:1    

春节团聚,怎能少得了广西桂泉啤酒。不管我们身在哪里,每年春节,美酒就会告诉我们:该回家了。

餐桌助兴佳品,朋友聚会必备,广西桂泉啤酒,就是不一样!

爱上啤酒,爱上桂泉!春节团聚,怎少得了广西桂泉啤酒?

广西桂泉啤酒有限公司座落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是滇、黔、桂三省中心城市,是我国大西南通往太平洋地区出海通道的“黄金走廊”。

公司成立伊始,就顺应时代的脉膊,立足于高起点、致力于高水平的发展,“桂泉啤酒”亦凭借上乘品质和超高性价比引爆市场。

爱上啤酒,爱上桂泉!春节团聚,怎少得了广西桂泉啤酒?

“桂泉啤酒”采用德国纯种酵母、进口澳大利亚麦芽、优质酒花、大米和澄碧湖天然饮用水,引进先进的酿造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精心酿制而成。

其成酒泡沫,洁白、细腻、 持久挂杯,入口有独特的酒花香味,酒体爽而不淡,柔和适口,饮用后有一种舒适的刺激感觉。

目前已畅销广西、广东、云 南、贵州、四川等省份,并出口越南、缅甸、泰国等东南亚地区,市场销量喜人,前景广阔。

爱上啤酒,爱上桂泉!春节团聚,怎少得了广西桂泉啤酒?

综其所述,桂泉啤酒的代理优势主要有以下3点

  1、利润空间大

夜场是高消费场所,啤酒的终端售价高出出厂的5至10倍,所以无论是厂家、代理商还是终端都有很大的利润空间。

  2、产品优势

广西桂泉啤酒有限公司司生产的桂泉啤酒系列,酒体厚实丰富,香气沁人心脾,口味纯正,芳香四溢,甘醇爽口、细腻清淡、清澈,每一口都让消费者感受到啤酒的独特气质。

  3、回报快

桂泉啤酒代理门槛低,回报快,只要你有渠道,有人脉,赚钱特别快。

加入桂泉啤酒,共享畅意人生!期待您的来电!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