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崂山泉头道麦啤酒:让啤酒回归本真

   日期:2021-01-01 16:05     浏览:1    

随着消费水平提高,消费者对啤酒的口感需求也越来越挑剔。市场上流通的纯生啤酒、鲜啤已经屡见不鲜,新晋宠儿“头道麦啤酒”成为潮流趋势。
  
  什么是头道麦啤酒?
  
  头道麦汁啤酒指只使用首次过滤所得麦汁直接发酵,而不掺入冲洗残糖的二道麦汁。整个糖化操作较常规啤酒工艺缩短了3小时,有效地减少了麦汁中有害成分的浸出,提高了啤酒的抗氧化能力,延长了啤酒的保质期,避免了麦芽皮壳中某些物质的溶解,进一步纯化了啤酒的口味。因此,头道麦汁啤酒体现出啤酒独特的香味和清爽的口感。

崂山泉头道麦啤酒

崂山泉头道麦啤酒正是抓住这一小众趋势,迅速铺市培养消费者口感习惯,占领优质啤酒市场,突破以青啤、雪花、燕京三大巨头包围圈,向市场蔓延。目前在华中、华东、华北市场销量惊人,部分区域正在招募经销商。
  
  崂山泉头道麦啤酒为何如此迅猛?
  
  崂山泉头道麦啤酒精挑麦芽、无污染泉水,加上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色泽、口感、味道没有丝毫遗憾。适度的气泡喝起来风味犹存,以一只玻璃杯来说,气泡量杯子的1/3~1/4适宜。口感醇正,清爽顺滑,麦芽香气与酒花之间的碰撞,缠绵出协调的风味,一个人可以自造轰趴,也可以呼朋唤友聚餐团建。

崂山泉头道麦啤酒

想要从事啤酒代理的经销商朋友,不妨先了解了崂山泉头道麦啤酒再做打算!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