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老酒收藏:张裕白兰地年份酒再拍高价

   日期:2020-12-28 22:23     浏览:8    

12月25日电 195001元成交,张裕白兰地年份酒拍卖再次创造新纪录。小编了解到在日前举行的可雅KOYA品牌全国巡回“论鉴”活动无锡站,张裕白兰地再次用实力震惊全场。

在12月23日活动当天,3款有着深远历史渊源的张裕白兰地年份老酒首次亮相并进行拍卖,吸引了众多收藏家参与。其中一瓶1956年的张裕白兰地年份老酒脱颖而出,最终以195001元高价成交。

老酒收藏:张裕白兰地年份酒再拍高价

小编了解到此次亮相拍卖的三款张裕白兰地年份老酒都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时间跨越50年代至70年代末,每一瓶背后都有不凡的历史故事。尤其高价成交的这款1956年的老产品,是从日本回购的年份酒,属于稀缺的孤品。

屡获殊荣 成“真正有灵魂的白兰地”

国内老酒市场发展趋势正逐步提升。根据中国酒业协会于2019年发布的《中国老酒市场指数》报告显示:随着老酒价格不断上升,消费人群持续增加,2021年,老酒的市场规模将达到千亿。

据悉,张裕公司在1896年酿造了中国第一瓶白兰地,并于1914年正式上市发售,命名为可雅白兰地。1915年,可雅白兰地夺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2019年3月,在德国杜塞尔多夫酒展期间问鼎全球XO白兰地盲品冠军。

活动当日,中国白兰地首席大师张葆春带领现场宾客品鉴可雅白兰地。她表示:“张裕一百多年来对品质和工艺的坚守、对匠心的传承,将西方白兰地工艺优点和中国地域特色相融合,不断创新、敢于取舍,赋予可雅白兰地丰富的品格,是真正有灵魂的白兰地。”

小编认为未来,可雅白兰地将持续发力,进一步打开中国白兰地营销新格局。作为行业标杆品牌,不仅要承担白兰地品类教育的责任,更肩负着引领整个行业健康成长的使命,唯有坚持高端化、精致化、专业化才是品类增长的唯一路径。

与此同时,可雅白兰地也将集中优势资源,通过“控量、提质、扩需”实现量价齐升。小编了解到有经销商代表表示,“可雅白兰地作为中国高端白兰地的开创者,其历史文化优势、稀缺的品牌价值及上乘的产品品质,我们有信心可雅将成为中国酒类市场下一个风向标“。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