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剑南春双十二再获佳绩;皇台酒业明日恢复上市……

   日期:2020-12-16 10:34     浏览:4    

贵州“十四五”力争将茅台打造成世界500强

12月14日,从《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制定贵州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中获悉。贵州省在其“十四五”规划中,对其多项酒产业发展目标进行了明确。其中引人注意的是,该文件指出要力争将茅台集团打造成省内头家“世界500强”企业。

日报 | 剑南春双十二再获佳绩;皇台酒业明日恢复上市……

皇台酒业12月16日恢复上市

12月14日晚,*ST皇台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12月16日起恢复上市。

*ST皇台称,鉴于导致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 除,且不存在其它导致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自恢复上市之日起变更为“皇台酒业”,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000995”。

*ST皇台透露,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2020年修订)》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上市首日(即2020年12月16日)不实行价格涨跌幅限制,公司股票自恢复上市次一交易日(即2020年12月17日)起,日涨跌幅限制为10%。

剑南春双十二再获佳绩,展现强大品牌势能

“双11”余温未消,“双12”战火又起。在刚刚过去的“双12”,剑南春再次传来捷报,以超高热度获得“双12”当天天猫酒水行业品牌官方旗舰店交易指数第 一名,并且这也是剑南春今年连续第三次入围榜单前三名。

日报 | 剑南春双十二再获佳绩;皇台酒业明日恢复上市……

川东北头个白酒产业研究院揭牌

12月10日,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校地企合作推进大会暨四川九方白酒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四川凸酒酒业有限公司举行。四川凸酒酒业有限公司注资100万元组建的四川九方白酒研究院通过省经信厅、省民政厅审核批准,成为川东北头个白酒产业研究院。

上海贵酒公司拟收购章贡酒业和长江实业25%股权

12月14日晚间,ST岩石(600696)公告称,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拟以现金方式购买上海贵酒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贵酒发展”)持有的江西章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章贡酒业”)25%股权及赣州长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长江实业”)25%股权。

因贵酒发展系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前,贵酒发展持有章贡酒业95%股权和长江实业95%股权,以及上市公司40.53%股权。(文章来源:酒说)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