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郎酒祝贺习酒百亿,“九个共同”百亿同行!

   日期:2020-12-14 09:14     浏览:10    

12月12日,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宣布,“习酒提前实现2020既定目标,圆梦百亿”。对此,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第 一时间向习酒公司和钟方达董事长致以贺信:祝贺习酒百亿,祝愿共创辉煌!

郎酒祝贺习酒百亿,“九个共同”百亿同行!

1、一水两岸的“好邻居,好兄弟”

一条蜿蜒的赤水河,成就了我国酱酒的黄金河谷。

在赤水河两岸,习酒和郎酒一直是隔赤水河相望,鸡犬相闻的好邻居、好兄弟,同是大自然厚爱、赤水河滋养的酱酒品牌,同是戮力前行的行业兄弟,同是做大酱酒市场的头部企业。

郎酒与习酒不仅有着源远流长的深厚友谊,长期以来还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企业关系,频繁的高层互动以及密切的沟通交流。

2017年1月,茅台、习酒、郎酒、国台在郎酒产地二郎镇举行新春恳谈会,既是“邻居串门”也是相互学习、增进交流,大家目标一致“共同做大酱香市场”。

2018年2月,习酒公司与郎酒集团跨河相约,举行新春联谊会,共谋酱酒新发展;同年6月,茅台、郎酒、习酒等5家酒企捐赠2400万元支持镇雄脱贫攻坚,并为源头地区对赤水河生态环境的保护表示感谢;随后在10月份,汪俊林受邀出席习酒“加入茅台20周年”庆典活动。

2019年,郎酒与习酒的友好往来、高层互动更加密切深入。当年12月11号,李保芳、汪俊林、钟方达在郎酒庄园举行会晤交流,之后不到半月时间,钟方达在12月24日率习酒高层再次组团访问郎酒,旨在深化、落实会晤共识,加快“酱香酒谷”建设,共同推高酱酒品质。

2020年6月举行的世界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企业共同发展宣言签署仪式上,高卫东、汪俊林、钟方达等酱酒龙头企业掌 门人聚首,体现了兄弟企业之间“同心、同力、同创、共商、共建、共享”的意愿和决心。

由此可鉴,郎酒与习酒的友好往来和兄弟企业感情,是长期坚持、不断践行的好传统。此次发布的百亿贺信正是对好传统和好关系的延续和传承,让“好邻居,好兄弟”的关系更进一步、更加牢固。

2、“九个共同”,百亿同行

在郎酒的这封贺信中,“共同”成为高频的热词,也是涵盖信息的关键词。

基于共同的天然资源禀赋,共同建设习酒郎酒酱酒产业城愿景,面对共同的市场前景,郎酒愿与习酒兄弟同心携手合作,共同保护好赤水河生态坏境,共同持续提高产品品质,共同有序开发好酱酒市场,共同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高质量酱酒需求,共同发展酱酒产业,共同引导酱酒产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对于郎酒来说,在黄金十年的2011,企业就头次突破了百亿大关,实现营收103亿元,2012年头次顶峰时刻,营收110亿元。之后,经过优化调整和战略聚焦,郎酒于2018年重回百亿梯队。

可以说,无论是郎酒公司还是汪俊林董事长个人,对于百亿的理解和企业的发展使命都更为精准,更为深刻。透过这封真诚的贺信我们能发现,隐藏在字里行间的“格局、气度、祝福”。

作为酒业同行,企业之间在品牌建设和市场开拓中竞争是不可避免的,鼓励适当的良性竞争、坚决避免过度竞争,因此“竞合”理念成为头部领军企业们带头倡导,用实际行动在践行的核心价值,郎酒和习酒在这一点上落实的很到位。

同样作为酱酒头部企业的郎酒和习酒,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肩负着伟大的使命,郎酒愿意与习酒加强兄弟合作,以发展为第 一要务,坚定高质量发展道路,并衷心祝福习酒立足百亿,屡创辉煌。

立足行业竞合,相信郎酒与习酒在百亿新征程中,各自都将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在发展中保持兄弟企业的良好关系与团结协作,共同助力酱酒市场和我国白酒产业的发展壮大。(文章来源:酒说)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