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斩获双奖,行稳致远剑南春万商再现 “经典”时刻!

   日期:2020-12-09 13:03     浏览:2    

十年,既能造就一个优 秀的企业,也可以成就一个时代。

2011年-2020年,我国 酒业经历了发展历程中关键的十年,通过“顶峰黄金期、深入调整期、结构增长期、开启高质量发展”四个阶段的变量赋能,我国 酒业产业集中度显著提高,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产业发展水平有了质的飞跃。

以时代为幕,让历史告诉未来,回顾过往的澎湃十年,以更好姿态启序酒业新章!12月7日上午,第五届我国 酒类产业峰会暨我国 酒业澎湃十年荣耀盛典在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盛大起航!

剑南春作为我国名酒代表,过去酒业十年的见证者与参与者,受邀参会,并一举斩获“我国 酒业十年?高质量发展典范企业”、“我国 酒业十年?高端经典产品”两项大奖,以单个酒企变量进化样本,助力酒业前行!

1、实力领 跑,浓香白酒品牌标杆

据悉,“我国 酒业澎湃十年”从8月系列活动和专题报道行业发声,到12月7日万商大会榜单正式颁奖,在4个月的时间里,经过数轮紧张的线上投票以及行业具权威性的专家评审团共同评定,才终诞生出了我国 酒业澎湃十年企业奖、我国 酒业澎湃十年人物奖和我国 酒业澎湃十年产品奖、我国 酒业澎湃十年智业机构奖、我国 酒业澎湃十年杰出商业家五项大奖。

在众多优 秀品牌和优 秀产品竞选中,剑南春脱颖而出,收获颇丰,共计拿下2大重要奖项:

剑南春,与茅台、五粮液同台荣获“我国 酒业十年?高质量发展典范企业”;

大单品水晶剑,斩获“我国 酒业十年?高端经典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大奖项,都是此次澎湃十年榜单中备受关注的重点项目。就如本次活动发起人糖烟酒周刊创始人、华糖云商总经理杜建明所说,“那些历经风雨考验,基业长青、充满活力的企业,都有两大特征,一是保持初心,坚持战略定位,二是不断创新,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这2大评选标准,正是剑南春过去十年的写照。

作为“我国三大名酒之一”,剑南春行稳致远,营收规模低调过百亿,稳居高端名酒阵营;大单品水晶剑,成为当之无愧的次高端标志性超级单品,是消费者价值首 选产品,市场业绩稳步向前。下一个十年,百亿剑南春,剑锋所指,锋芒显露。

显然,能十年如一日做到“品质、品牌、市场”三稳的剑南春,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2、小步快跑,剑南春重塑名酒边界

众所周知,剑南春在行业内一直是“低调、实力、口碑”的代名词。

作为老名酒企业,剑南春自带撩人气质,在次高端价位拥有坚实的品牌认同和丰富的“死忠粉”,大公关主流媒体、高品牌大事件传播的品宣风格,强化了品牌的“神秘感”和“价值感”。

在品质上,剑南春以“优、稳”著称,大单品水晶剑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用户 口碑,多年来占据高端产品头部榜单。在酿艺与品质上重金投入,借助四川大学、江南大学等第三方技术资源持续提高风味的同时,纵深推进,启动三万吨原酒扩能项目,为高品质浓香赋能,助力剑南春跑完了一个形势有利的“上半场”。

在市场上,剑南春行稳致远,奉行“小步快跑”的价格政策,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不动声色缓步调整、高超的市场艺术,打造出百亿级次高端超级单品,也是除飞天茅台和普五外,第三个以单支产品身份进入百亿产品俱乐部的单品。

而且,有意思的是,无论是市场化30年,还是澎湃10年,在行业或大浪淘沙、或急速狂奔的过山车式成长中,剑南春保持了冷静的稳定性增长,堪比酒业“定海神针”,高质量发展典范企业名副其实。

据悉,2018年营收突破百亿的剑南春,2019年营收实现120亿元,在刚刚结束的2020财年中,疫情的冲击下,剑南春全系列产品销量仍然保持了稳步上涨,实现 150亿元,水晶剑南春单品销售超120亿,堪称经典。

良好的市场口碑、传统渠道的王 者优势、稳定的消费市场,加上今年剑南春的调整升级,水晶剑、珍藏剑、东方红、金银剑南等核心单品分别于3月、8月、12月提价,赋予剑南春“后百亿”高质量增长新动力。

2020年, 在白酒行业调整和疫情双冲击的影响下,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一 线名酒企的优势将更加凸显。而这对于有着“我国三大名酒”背书的剑南春来说,显然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因此,下一个十年,剑南春后劲强势,不可低估。(文章来源:酒说)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