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剑南春金、银剑南全系列提价;珍酒投110亿建增产扩能项目……

   日期:2020-12-08 11:07     浏览:6    

★剑南春金、银剑南全系列提价

据了解,剑南春金、银剑南系列5大产品、20支单品自今日起全线涨价,终端将执行新的价格体系。这是剑南春头次以正式文件的形式对外发布提价消息。内容文件显示,包括24K金剑南、金剑南K6、金剑特曲、银剑南A9、银剑南A3的38、42、46、52度产品执行新的价格体系,20款产品横跨78—388元中高端和次高端价位段。

日报 | 剑南春金、银剑南全系列提价;珍酒投110亿建增产扩能项目……

★洋河股份与宿迁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12月2日,洋河股份与宿迁学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会上,苏酒集团董事局主 席、洋河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耀表示,宿迁学院与洋河股份共同提高创新能力与科研水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的应用技术型人才,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送教进企,为洋河股份人才培养打通了渠道;二是引企入校,为宿迁学院产教融合打开了“一大扇窗”。

★君品习酒荣获2020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奖项

近日,备受业界瞩目的2020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评选结果揭晓,习酒公司高端酱香产品君品习酒荣获本届大奖赛奖项——大金奖,成为继茅台之后第二个获得此项大奖的高端酱香品牌。这是继2015年,习酒?窖藏1988荣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之后,习酒产品又一次斩获的国际性大奖,再一次在世界舞台上证明了习酒的卓 越品质。

★舍得酒业完成表决权、管理权转让

12月4日ST舍得发布公告:因射洪市政府行使天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全部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和管理权,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周政变更为射洪市政府。公告称,为改善公司内部治理,保障公司生产经营稳定,射洪市政府依据天洋集团出具的《承诺函》相关内容,取得了天洋集团持有的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沱牌舍得集团70%股权对应的表决权和管理权。

★珍酒投110亿建增产扩能项目

12月1日,贵州珍酒酿酒有限公司与汇川区政府举行百亿珍酒增产扩能项目签约仪式。据悉,该项目投资总额达11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建设)投资40亿元,流动资金70亿元,项目占地总面积1445亩,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新增年产优质酱香白酒3万吨以上产能,综合产值可达120亿元,为贵州珍酒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百粮春酒业举行第二届老酒文化节封坛盛典

  12月2日,以“千年齐文化 盛世百粮春”为主题的第二届老酒文化节封坛盛典暨荣耀新品上市发布会在百粮春酒业公司召开,这也是百粮春酒业第二次举办的以老酒暨老酒文化为主题的封坛活动。

★11月白酒批 发价格指数上涨5.45%

12月3日,泸州市酒业发展促进局发布数据显示,11月份白酒商品批 发价格月定基指数为105.45,上涨5.45%。其中,名酒价格指数为106.48,上涨6.48%;地方酒价格指数为103.56,上涨3.56%;基酒价格指数为106.20,上涨6.20%。从月环比指数看,白酒月环比价格指数100.13,上涨0.13%。其中,名酒环比价格指数100.15,上涨0.15%;地方酒环比价格指数100.19,上涨0.19%;基酒环比价格指数99.97,下跌0.03%。(文章来源:酒说)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