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广州生力啤酒将于11月29日解散;伊力特发公告称不提前赎回“伊力转债”...

   日期:2020-11-27 16:08     浏览:1    

  伊力特发公告称不提前赎回“伊力转债”

11月25日,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不提前赎回“伊力转债”的提示性公告称,公司股票2020年11月5日至2020年11月25日期间已触发“伊力转债”的赎回条款。公司决定本次不行使“伊力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不提前赎回“伊力转债”。同时决定在未来四个月内(即2020年11月26日至2021年3月26日)再触发“伊力转债”赎回条款时,均不行使该权利,不提前赎回“伊力转债”。

  茅台技术开发公司新增7名白酒质量官

近日,由中国酒业协会、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等12个单位联合举办的贵州省白酒评委换届考评工作落下帷幕,技术开发公司增加贵州省级白酒评委7人,该公司国家、省级白酒评委总数达18人。

黄鹤楼智能化生产线技改完成,酿酒工序将全部由机器人完成

  黄鹤楼智能化生产线技改完成,酿酒工序将全部由机器人完成

11月21日,黄鹤楼酒业全新的智能化生产线改造升级完毕,酿酒工序将全部由机器人完成。黄鹤楼酒业董事长许鹏介绍,黄鹤楼酒业随州公司搬迁扩能项目规划总投资达20亿元,总用地830多亩。整个项目将分三期建设,在2022年全部建成,3年内将达到年产3万吨基酒、年创利税超亿元的目标。

  广州生力啤酒将于11月29日解散

11月25日,香港生力啤酒厂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有关其在中 国的附属公司广州生力啤酒有限公司(下称“广州生力”),由于广州生力的双方股东已同意不延长广州生力的营业期限,因此广州生力将于2020年11月30日根据中 国法律开始清算程序,广州生力将于2020年11月29日营业期限届满后结束业务。

  商务部初步裁定:澳大利亚进口相关葡萄酒存在倾销,启动临时反倾销措施

11月27日,商务部发布2020年第59号公告,公布对原产于澳大利亚的相关葡萄酒反倾销调查的初步裁定,裁定原产于澳大利亚的进口相关葡萄酒存在倾销,国内相关葡萄酒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而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并决定自2020年11月28日起采用保证金形式对上述产品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各公司保证金比率为107.1%—212.1%。

应国内相关葡萄酒产业申请,商务部于2020年8月18日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澳大利亚的进口相关葡萄酒发起反倾销调查。立案后,商务部严格按照中 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世贸组织规则进行调查,作出上述初步裁定。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22042100。

  1-7月欧盟葡萄酒出口额同比减少11.6亿欧元

近日,欧盟农业委员会发布2020年1-7月欧盟农产品贸易报告显示,2020年1-7月,欧盟对美国农产品出口额减少了4.52亿欧元,主要体现在葡萄酒、果汁和奶酪出口额的减少。报告指出,葡萄酒出口额减少了11.6亿欧元、烈酒出口持续低迷。(来源:卖酒狼圈子 公众号)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