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郎酒迎五粮液贵宾来访 共同探讨区域协同发展

   日期:2019-02-20 22:07     浏览:55    
郎酒建设多年来始终保持清晰的发展战略,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

 

  如今,郎酒的成长性全方位凸显,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依托产品竞争优势和赤水河的地缘优势,与业内同仁携手同心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为白酒行业整体大发展不断努力。

  今年2月16日,大年十二,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率五粮液集团管理团队一行来到古蔺县二郎镇,参观考察郎酒庄园,郎酒董事长汪俊林率管理团队陪同参观,双方还召开了座谈会,就加强合作,形成合力,为振兴川酒作出更大贡献达成了重要共识。

  李曙光董事长一行先后到两河口生态酿酒区、金樽堡、红运阁、洞仙别院、天宝峰千忆回香谷、十里香广场、问天台、天宝洞等地参观,了解郎酒在生产、储酒、私人订制及郎酒庄园规划、建设等各方面的情况。

  随后,双方在红运阁召开了座谈会。五粮液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中国,五粮液股份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陈林,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唐伯超,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唐圣云,五粮液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蒋文格,郎酒集团总裁、郎酒股份公司副董事长刘毅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

  在参观了郎酒庄园后,李曙光董事长表示收获很大。多年来,郎酒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打基础、增后劲的建设性工作,未来发展值得期待,特别是以超前的文化、建筑理念打造集酿酒与旅游为一体的郎酒庄园,为白酒行业发展提供了样板与启发。

  对此,汪俊林董事长表示,五粮液是郎酒的老大哥,真诚欢迎李曙光董事长率团到访郎酒,对郎酒而言,这是珍贵的传经送宝之行。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川酒振兴正方兴未艾,郎酒希望在五粮液的带头引领下,踏踏实实酿好酒,为川酒的振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汪俊林董事长强调,在郎酒发展的历史上,五粮液给予了很多帮助,包括李曙光董事长在内的几任领导人和管理团队,带着感情帮助郎酒成长,郎酒真诚感谢。

  在本次座谈会上双方达成重要共识:深入贯彻彭清华书记对白酒产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川酒品牌企业的交流合作,形成合力,为川酒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至此,考察和座谈在融洽和喜庆的气氛中结束。未来,郎酒将继续自身不断前行的步伐,在国家的好政策下,与白酒行业同仁携手同心,为推动中国白酒行业兴起做出更多的努力。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