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汾清国魂:走出价值洼地 杏花村成为白酒投资首选品牌

   日期:2018-12-14 23:01     浏览:86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一句流传千年脍炙人口的杜牧清明诗,让杏花村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酒。目前,杏花村作为公认的中国白酒最优秀的历史文化品牌,以“民酒之根”定位其形象,充分彰显其淳朴而不失优雅,低调而不低俗的品牌个性气质,在白酒行业持续回升期,成为了众多创业投资者的首选白酒品牌

尽管之前历经10多年的商标纠纷案,直接影响了杏花村的品牌发展,但目前一切尘埃落定,又恰逢白酒行业回暖期,杏花村依然面临巨大的崛起机遇。首先是无与伦比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只要读过小学语文必背古诗词的国人,哪个不知道杏花村?其它白酒品牌有哪个能这样被国人熟知?其次是产地赋予的优秀品质基因。杏花村酿酒历史近1500年,而且是清香酒的发源地,占有清香品类鼻祖地位。第三是淳朴的传统酒文化。在当今提倡不忘初心和追求返璞归真文化时代,消费者向往的就是那原滋原味、古色古香、酒幡招展、小二迎客的古代酒肆。而杜牧的诗词给人们描绘的就是这种消费场景——古老幽静的杏花村酒家,悠然自得的三五好友小聚。

因此,自汾酒杏花村品牌的专业运营商山西汾清国魂酒业推出汾酒杏花村项目的直营招商加盟业务,便令广大加盟商十分欢欣鼓舞。

据悉,山西汾清国魂酒业以创新型“0中间商”加盟模式、实惠的拿货价格、全面的加盟商扶持政策、专业的市场营销策划方案、丰厚的年终返利和奖励等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们。经过一年来的不懈奋斗,根据2018年杏花村酒新品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今年杏花村酒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44.01%,原酒产量同比增长35.08%、成品酒产量同比增长357.99%,顺利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优异成绩。可以说杏花村正迎来历史上最好发展水平!

据了解,在品牌方面,汾酒杏花村致力于在直分销模式中,着重打造百元以上价格带产品,并培育百万县级市场。在直分销体系中,汾酒杏花村圈定省级重点市场,启动百万县级市场和核心终端建设。值得注意的是,在发展的过程中,汾酒杏花村非常重视专卖店的建设。以专卖店建设为抓手,目前杏花村已经实现了以山西为核心,山东、河北、河南为重点,华东、华南为半环的“一心、三点、半环”的基础布局,实现了开店数量251.56%的增速,产品销售307.92%的增速。

山西汾清国魂酒业负责人表示,汾酒杏花村正在走出属于自己的特色营销路径,相信不远的未来,杏花村的营销效果将超越更多知名品牌。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