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200多年“积德泉”老烧锅 与北铺传奇强强联合打造长春白酒产业新亮点

   日期:2018-06-13 09:36     浏览:308    
有200多年历史的“积德泉”老烧锅,它经过的岁月,可以说是长春的缩影。也可以这么说,没有“积德泉”也不会有长春的某种文化,民俗和历史。

在和日本人、俄国人的争斗中,积德泉烧锅败下阵来,就此倒闭。在1924年农历五月初六,长春书法家王休然先生为积德泉原厂长王云堂写下了“积德泉”三个字,倒闭两年多的积德泉终于重新“开烧”了。易主之后的积德泉烧锅,重新盖起了50间酒作坊,并以泉子为中心扩展成东西两院,重新招雇了200多名糟腿子、选拔了院心、外柜、磨头、槽头、锅头等,每日三班倒开始酿酒。长春百姓都感觉到了积德泉的新变化。

近几年,长春积德泉酿酒厂也和其他国有企业一样,在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下逐步陷入困难局面,负担沉重、生产萎缩、市场走低。因此,积德泉与现代科技企业北铺传奇强强联和,建立了新型酒厂,改制后的酒厂,白酒、黄酒、清酒迅速恢复生产,积德泉特酿、老窖、粮液、春泉白酒、老黄酒、清酒、红穗牌烹调料酒等名牌产品重现省内外市场,并与北铺传奇创立了新型浓香型白酒北铺老酒和滋养型白酒鹿小茅。北铺传奇为积德泉带来了技术上的支持,购买了超滤机、电脑灌装机、自动洗瓶机等一批当代最先进的工装设备,老字号品牌正在浴火重生,翘首企盼,添加新的力量之后的长春积德泉酿酒厂,带给我们全新的起飞姿态。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