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白兰地  啤酒  2022  郎酒  泸州老窖  2023  黄酒  枸杞  五粮液 

茅台集团举行技术技能人才返聘仪式

   日期:2022-03-21 22:28     浏览:2    

3月20日,春分,最是一年春好处,茅台集团选择在这一天举办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大会。

茅台集团举行技术技能人才返聘仪式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会上,茅台集团隆重举行了技术技能人才返聘仪式, 返聘季克良、严刚、黄国刚、何传勇、刘茂琼等5名同志作为 酿 造技术导师,继续为 茅台 事业奉献力量。

据了解,茅台此举是 为 了 充分运用人才资源,继续发挥退休技术、技能人才的专业特长和经验优势,持续实施对中青年员工的传帮带,促进茅 台 酒生产工艺的传承,不断提高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技术竞争力。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