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白兰地  啤酒  2022  郎酒  2023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五粮液 

2014年份拉图庄园(Château Latour)发布

   日期:2022-03-18 23:04     浏览:3    

2014年份拉图庄园(Château Latour)发布

(新闻来源:Decanter / Yhj9.com)

2014年份拉图庄园葡萄酒(Château Latour)于3月15日上午发布,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年轻的拉图庄园,这是自2012年这家波尔多一级酒庄离开波尔多期酒系统以来发布的第三款葡萄酒,醇鉴葡萄酒杂志(Decanter)对其评分为96分。

法尔酒商(Farr Vintners)将2014年份拉图庄园葡萄酒的售价定为4950英镑/每箱(12瓶),大容量葡萄酒的售价为4980英镑/箱(6瓶)。波尔多指数公司(Bordeaux Index)以2,475英镑的保价出售六瓶装葡萄酒。

Wine Lister 表示,2014年份拉图庄园葡萄酒在波尔多之外地区以每瓶430欧元的价格发布,比2013年份的发布价格上涨了18%。

醇鉴(Decanter)的乔治娜·辛德尔(Georgina Hindle)在最近品尝了2014年份拉图庄园葡萄酒后给它评分为 96 分。她写道:“这是如此沉稳优雅,红色和黑色的水果香气散发出柔和的甜味。”

它所进入的高端葡萄酒市场,过去一年价格上涨势头强劲,尤其是在波尔多一级酒庄等蓝筹股葡萄酒市场。

Wine Lister 表示,预计2014年份的拉图葡萄酒会很受欢——“每瓶412.50英镑的价格,使2014年份葡萄酒在市场上的价格远远低于2010和2009年份葡萄酒目前的价格,尽管评分偏低。”

LiveTrade首席执行官、波尔多指数投资主管马修·奥康奈尔认为:“很明显,2014年份拉图葡萄酒是一个强劲的版本,是最好的‘非基准’年份之一,因此会吸引人们的兴趣。定价非常平衡,因此未来几个月市场上葡萄酒的价格走势将会很有趣。”

全球葡萄酒交易市场Liv-ex表示,拉图2014年份葡萄酒的定价明显低于广受赞誉的2010、2009和2005三年份葡萄酒的市场价格,但略高于此前十年的其他年份葡萄酒。

在2014年份拉图庄园发布之前,Liv-ex曾表示“与2012年份和2013年份的开盘价一致,大约4,200英镑/箱(12x 75cl)的价格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然而,拉图2012年份和2013年份的价格自发布以来一直在上涨。Liv-ex补充说,2014年的波尔多葡萄酒具有广泛的吸引力,是价格合理的“饮用”葡萄酒的绝佳来源。

在2015年春季为2014年波尔多新酒举办的期酒品酒会上,梅多克的桶装样品被广泛认为是自2010年以来总体上最好的年份,尽管与2015年的五星年份不同.

在期酒品酒会后,醇鉴(Decanter)的史蒂文·斯普瑞尔(Steven Spurrier)布拉图2014年份为他的左岸葡萄酒。2014年份拉图庄园葡萄酒是2022年3月在波尔多交易广场(Place de Bordeaux)发布的几款备受瞩目的优质葡萄酒之一。

据Liv-ex称,这家波尔一级酒庄——拉图酒庄(Château Latour)也发布了2016年份的副牌酒小拉图(Forts de Latour),酒商保税价格售价为1,960 英镑/箱(12瓶)。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