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白兰地  啤酒  2022  郎酒  2023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五粮液 

贵州茅台前员工骗取21人,获利150余万元,被判10年有期徒刑

   日期:2022-03-07 23:01     浏览:1    

2018年8月至2021年8月,杨某某为诈骗钱财,谎称自己有关系,可以通过非正常程序招人进入茅台酒厂工作,又以需要缴纳定金、社保费、安置费等为由,骗取21名受害人共计150余万元。

贵州茅台前员工骗取21人,获利150余万元,被判10年有期徒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为进入贵州茅台工作,21人落入骗局,被骗150万元。近日,贵州省仁怀市人民检察院官网披露了一起诈骗案,揭露了上述骗局。

据贵州仁怀市人民检察院披露,贵州茅台前员工杨某某谎称自己“有关系”,可以通过非正常程序招人进入茅台酒厂工作,骗取21名受害人共计150余万元,最终以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刘爽表示,茅台是中国酒文化的代表,也是有实力、有担当、有责任的民族品牌。凤凰网希望与茅台一道,以酒为媒,在更深层次、更广泛领域开展新的合作,建立深度伙伴关系,进一步提升茅台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茅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了解,杨某某出生于1987年,是仁怀市当地人,曾是贵州茅台的职工。2010年,杨某某曾因诈骗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3000元。不过,在首次因诈骗被判刑后,杨某某仍不思悔改。

2018年8月至2021年8月,杨某某为诈骗钱财,谎称自己有关系,可以通过非正常程序招人进入茅台酒厂工作。之后,他又通过与受害人签订虚假劳务合同、办理假工作证、假装为受害人申报个人信息、安排虚假的体检和上班、发放虚假的工资和生活费等方式,骗取了被害人的信任。同时,又以需要缴纳定金、社保费、安置费等为由,骗取21名受害人共计150余万元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