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所有的伏特加都是用土豆做的吗?伏特加是怎么做的呢

   日期:2022-03-28 22:23     浏览:1    

  伏特加是什么?是专门用来喝醉的饮料吗?还是家里有消毒用品?你尝过葡萄做的伏特加吗?几个世纪以来,作为畅销饮品的伏特加从何而来?不知道这样的小短文能不能让你对伏特加更感兴趣。

所有的伏特加都是用土豆做的吗?伏特加是怎么做的呢

  所有的伏特加都是用土豆做的吗?

  不,也可以用葡萄。

  传统的伏特加原料除了土豆之外,麦子、玉米、高梁等也非常普遍地被使用,粮食作物是伏特加原料中比较优质的一类。不同地区对于伏特加原料的规定各自有所不同,但总体来说,相对于其他种类烈酒,伏特加的原材料要求可以算是最松散的。可以不夸张地说,只要是能够发酵产生酒精的东西都可以用来做伏特加,比如:大米、糖浆、大豆、甜菜,甚至是阿斯巴甜(石油加工过程中一种带有甜味的副产物),或者是将其他酒精类饮料重新蒸馏,都算是生产伏特加的正常现象。

  以葡萄为原料生产伏特加是近年来的创新产品,一经投放市场就很受欢迎。当然原料贵,价格自然不便宜。至于味道有没有不同,请大家自己尝试!但是喝的时候要注意适量噢!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