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白兰地  啤酒  2022  郎酒  2023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五粮液 

苁蓉酒(八卦泉牌)

   日期:2018-02-12 14:35     浏览:9    
产地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制酒厂。

原料
选用以八卦泉水酿成的优质高粱白酒为基础,以本地特产的素有“沙漠人参”之称的肉苁蓉为主,辅以枸杞、锁阳、杜仲、淫阳霍等十余味中药材为配制原料。

酿造
采用传统浸制工艺,经选料、浸提、浓缩、配制、澄清、精滤、灌装等工序而制成。

特点
苁蓉酒属植物类露酒。此酒,呈琥珀色或红棕色,澄清透明,有轻微的药香、枣香和优美的酒香,香气协调,酒体醇柔,绵软甜润,回味悠长,余味较净。酒度为40°,15°两种,糖分7%,总酸0.07%。
苁蓉酒

长期饮用苁蓉酒,有壮腰健肾,降低血压,补养气血,通经疏络,滋润肠胃,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等功效。是一种抗老增寿,强壮身体的滋补饮料酒,尤宜中老年人饮用。

荣誉
八卦泉牌苁蓉酒于1985年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新产品优秀奖。

历史
阿拉善左旗位于内蒙古西南部,生产肉苁蓉,是我国最大产量地区,明《本草纲目》载:“肉苁蓉,主治五劳七伤,补中,除茎中寒热痛,养五脏,强阴,益精气。益髓,悦颜色,延年。”为上乘中药材。1983年更为现厂名。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