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白兰地  啤酒  2022  郎酒  2023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五粮液 

白酒饮用健康的调查研究,你知道多少白酒

   日期:2021-09-27 20:57     浏览:1    

大家都喜欢喝白酒,但是大家对于白酒的饮用健康却不知道多少,只知道自己喜欢喝白酒,喝了之后对身体健康有没有影响是一概不知的。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说说白酒饮用健康的调查研究。

白酒饮用健康的调查研究,你知道多少白酒

结果为下:

1、---不同香型的试验 统计饮用浓香型白酒的受试者(8人)饮酒前和饮酒后各项指标的变化,取平均值,然后与未饮酒的受试者(2人)饮酒前后各项指标的变化平均值作对比,取差值备用;同样方法统计清香型和酱香型白酒数据;将3组数据做对比分析。 饮用不同香型白酒后血液常规变化如图: 饮用不同香型白酒后肝功能、肾功能变化图: 从图显示,可以明显看出,无论是饮用浓香型白酒、清香型白酒还是酱香型白酒,受试者的HGB(血红蛋白)、NEYT%(中粒细胞百分率)、和MCHC(平均血红蛋白浓度)都有明显升高,LYMPH%(淋巴细胞比率)、CHE(胆碱酯酶)有明显降低,PLT(血小板)在饮用浓香型白酒后有明显升高而在饮用酱香型白酒后有显著降低。

2、---不同度数试验 统计饮用42度浓香型白酒100ml的受试者(8人)饮酒前和饮酒后各项指标的变化,取平均值,然后与未饮酒的受试者(2人)饮酒前后各项指标的变化平均值作对比,取差值备用;同样的方法统计出饮用48°和52°浓香型白酒的数据。 饮用42°、48°、52°浓香型白酒后血液常规变化如图 饮用42°、48°、52°浓香型白酒后肝功能、肾功能变化图: 从图显示,受试者HGB(血红蛋白)、PLT(血小板)、NEYT%(中粒细胞百分率)、和MCHC(平均血红蛋白浓度)变化明显,大致随酒精度的升高而增大;LYMPH%(淋巴细胞比率)的42°和48°有明显降低而在52°有明显升高;同时UA(尿酸)和CHE(胆碱酯酶)基本呈现有规律的降低。

3、---不同饮酒量试验 统计饮用52度浓香型白酒50ml的受试者(8人)饮酒前和饮酒后各项指标的变化,取平均值,然后与未饮酒的受试者(2人)饮酒前后各项指标的变化平均值作对比,取差值备用;同样的方法统计出饮用52°浓香型白酒100ml和150ml的数据,并将3组数据做对比分析。 饮用50ml、100ml、150ml浓香型白酒后血液常规变化如图 饮用50ml、100ml、150ml浓香型白酒后肝功能、肾功能变化如图 从图显示,受试者在饮用不同量的白酒后HGB(血红蛋白)、PLT(血小板)、NEYT%(中粒细胞百分率)、和MCHC(平均血红蛋白浓度)基本上都是很规律的升高,而CHE(胆碱酯酶)也是比较有规律的明显降低, UA(尿酸)有少量降低,其他指标变化规律不太明显。

白酒饮用健康的调查研究就介绍到这里了,有了这些研究,大家就知道白酒对健康的影响有多大了,所以我们一定要适量饮酒,切记不可以贪杯,过量饮酒,不管是喝什么酒,对身体都会造成伤害。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