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药酒如何贮存的注意事项

   日期:2018-03-11 22:31     浏览:2    
药酒制成后,不可能很快饮完,为防止污染和变质,必须妥善地储藏。从开始选择原料时即应注意,切不可用霉烂之品,带来污染源。装酒的容器一定要洗净、经水煮沸消毒、晾干或烤干,也可用75%的酒精冲刷消毒。将药酒灌入时选择环境清洁、空气清新之处。

灌入后应密封,写好标签贴上,注明药酒名称和灌人日期,置阴凉、干燥处,温度最好在10℃~15℃之间,避免日光直接照射,避免与有机溶剂(香蕉水、苯、甲醛等)、煤油、汽油、化妆品、沐浴露等气味浓烈、刺激性大的物品放置一处。黄酒、糯米酒、低度白酒浸泡的药酒不宜久置,最好在半个月内饮完,夏季则应置于冰箱内,以防馊败。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