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白兰地  啤酒  2022  郎酒  泸州老窖  2023  黄酒  枸杞  五粮液 

药酒有哪些种类

   日期:2018-02-06 15:09     浏览:7    
根据酒的度数,药酒可分为高度药酒、中度药酒、低度药酒。按药酒的用法分类,有内服和外用之分。内服药酒按用途可分为6类:

(1)治疗药酒,具有祛除病邪之功;

(2)预防药酒,具有健身强体之功;

(3)保健药酒,功能抗氧化,延缓衰老,适合年老体弱者;

(4)美容润肤乌发酒,有助于改善面色,润肤防皱,黑发祛斑;

(5)调养药酒,用于病后调养和辅助治疗;

(6)性保健酒,能让人保持旺盛的精力、提高性生活质量。外用药酒则不可内服,只能外涂,以治疗皮肤类疾病或跌打损伤。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