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董酒的酿酒工艺

   日期:2018-03-15 08:47     浏览:5    
董酒,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很多人都很喜欢这款酒,这是为什么呢?董酒之所以倍受大家的关注和喜欢,当然它的酿造工艺肯定是独特的。

首先,董酒酿造所用的原料是优质高粱,用水口寺地下的优质泉水作为酿造的水,用此水酿造出来的酒体干净清爽,甘甜而且醇香。

董酒所选用的发酵方法是固体发酵法,制造工艺是“两小,两大,双醅串蒸”的技艺,即小曲小窖制取酒醅,大曲大窖制取香醅,酒醅和香醅串蒸而成。然后再分段摘酒,再贮存两到三年的时间,精心勾兑而成,这样的方法酿造出来的董酒才会有大曲酒的浓郁芳香,又有小曲酒的柔绵醇和。

由于董酒在酿造过程之中除了配以小麦、大米和高粱之外,还添加了几种多味的名贵药材,使得董酒具有“酯香、醇香、药香”的三香的特点,被大家赞誉为其他香型白酒中“药香型”或者“董香型”的典型代表。

因为董酒含有中药,则有祛寒活络,缓解疲劳和促进血液的功能,荣获众多的奖项,并且受到海外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