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在家如何制作葡萄酒呢?

   日期:2018-02-06 15:09     浏览:11    
如今是葡萄收获的季节,买点葡萄自制葡萄酒吧,这样花很少的钱就可以喝到纯正的葡萄酒了。工作累了品尝一下自己的劳动果实是多么惬意的事。那么在家如何制作葡萄酒呢?

第一步:将葡萄整串放入水中浸泡两小时。(去掉烂掉的,脱落的葡萄,只能整串浸泡,不可清洗,不可摘下来泡).

第二步:捞出风干。

第三步:将晾干后的葡萄捏碎放入容器中。

(1)、用厚纱布封口,千万不可密封。

(2)、葡萄装瓶后到2/3处,不能装太多,切记切记!

第四步:过滤。当瓶中基本不再产生明显的气泡时,即可准备过滤。

(1)将纱布扎成袋子状。当然,能做成袋子用起来更方便。

(2)将葡萄酒液徐徐倒入。

(3)将剩下的葡萄皮、籽包在纱布中,将残汁挤入葡萄酒液中。

此时的酒液有点浑浊,密封静置(大约一周时间)。为使酒液更清澈,可加入鸡蛋清(10斤酒液一个鸡蛋清,将鸡蛋清使劲搅,15分钟左右,搅成泡沫状),倒入酒液中,搅拌,静置。这样自制葡萄酒就大功告成,你就可以耐心等待美味的葡萄酒了。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