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2022 

北京干白葡萄酒(丰收牌)

   日期:2018-02-12 14:31     浏览:7    
产地
北京市北京葡萄酒厂。

原料
选用优质龙眼、佳醴酿等品种葡萄。

酿造
在工艺上保持了传统操作方法,经过严格分选、破碎、分离、发酵、冷冻等十几道工序酿制成,并在橡木桶中陈酿多年,方可出厂。

特点
北京干白葡萄酒属干型葡萄酒,此酒呈浅黄色泽,澄清透明,有天然的葡萄果香和浓郁的葡萄酒酯香,香味协调,清雅纯正,味微酸稍涩,酒性醇和,清香爽口,余香绵延。酒度为12°,总糖≤0.4%,总酸0.65%。
北京干白葡萄酒(丰收牌)

荣誉
丰收牌北京干白葡萄酒是北京葡萄酒厂传统产品,1978年被评为北京优质产品,1979年在全国第三届评酒会上荣获国家优质酒称号。

历史
北京葡萄酒厂的前身为“上义洋酒厂”,于1910年始酿干白葡萄酒,原专供教堂神职人员饮用。50年代后投放市场,被列入国家宴会饮料酒。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